当前位置:首页 > 宣传之窗
《交通秩序整治“百日行动”》驾车违法通行 我市交警一一查处
来源:汕头橄榄台    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路上违法通行,扰乱秩序,影响安全,很多市民都很反感这些行为,交警部门也持续加大打击力度。今天(4月28日)上午,交警机动大队骑警中队就组织警力,在市区东厦金湖路口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。

 
行动中,执勤民警重点查处摩托车、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车道行驶、不戴安全头盔、开报废车上路、逆行、闯红灯等违法行为。看这名男子,驾驶粤DFX995号牌摩托车走在快车道上企图冲过路口,民警将其拦下后,发现问题不少。


一名驾驶粤DML196号牌摩托车的女子,则因逆行被民警查处罚款
200元扣3分。


一名男子驾驶号牌为粤D23J67的摩托车,登记地在潮阳,却违规闯禁行,进入中心城区行驶,还开上快车道。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扣分。而这三人,驾乘的粤DPA656摩托车已经报废,还没戴头盔。民警依法进行查处,收缴报废车辆。


上午,民警还在金湖路步道上查处了两部违规小汽车,号牌分别为粤B4RM15和粤D6Q332。